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3月27日下午,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與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共同舉辦的專題座談系列,在台北圓滿落幕,主題為「資產管理 x 混合金融 x 影響力投資-實踐雙底線」。當聚焦在影響力投資時,資產管理能扮演要角,透過金融創新,例如本場座談混合金融(Blended Finance)發展趨勢與案例的分享,希冀引出及驅動私有資本,以實現雙底線之期待。
tiia箭頭
媒體報導
PFS不僅是資金的挹注,更是人才的挹注,核心精神就是讓各方定義一個共同的「成功」,以績效導向凝聚成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確保公共資金的有效使用,讓社會問題在成本效益上有更好的表現,並共同分享多餘的收益。
tiia箭頭
媒體報導, 活動成果
由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共同主辦的2023專題座談來到今年度的第四場,主題「企業平等包容文化 x 影響力投資–國際及台灣的觀點與實踐」,於11月29日邀集台灣大學科技政策與產業發展研究中心、天下學習、台灣水泥、富達投信、TMF台灣達盟財務管理顧問、成安投資等多位國內學者、專家、企業代表,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匯聚一堂,共同分享研究結果與企業實務。
tiia箭頭
媒體報導, 活動成果
第六場論壇特邀與中興法商學院有教學淵源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吳道揆執行長進行「影響力投資Impact Investing投資你的影響力,成就永續大未來」專題演講,並邀請畢業校友國泰金控李玉梅副總經理,以及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系林谷合教授,一同以「成為永續人才」為主題進行座談分享。
tiia箭頭

您的參與,至關重要

誠摯邀請您為台灣影響力投資投注關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