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國泰金控 X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校園巡迴論壇在輔仁

投資改變世界 – 影響力投資與SDGs的實踐|全國第1場
「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在疫情下,昨天(4/28)透過線上線下超過百位師生一同踏出改變世界的第一步。
如同活水投資陳一強總經理跟學生分享的,現在對學生最有影響力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這個下午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吳道揆執行長把影響力投資娓娓道來,讓大家知道投資改變世界也能夠達到市場獲利水準;李天行教授把輔仁的精神,也就是影響力的終極展現在「愛與服務」來改變世界,不管是社會企業到氣候議題上。
國泰程淑芬投資長以有趣分享,帶給學生學習與職涯規劃的建議,也讓我們知道金控會好好管理我們的存款,去評核哪些是好的影響力企業或ESG企業,而不是漂綠、漂永續的公司。相信這場巡迴論壇帶給大家最具報酬率的2個多小時。
校園,永遠是影響力的種子,輔大是我們的第一站,接下來五月底會接連在政治大學、清華大學分別有兩場巡迴論壇,不同的前輩將會帶著知識與經驗來分享給學校的老師與學生。讓大家在影響力投資領域,能夠一起發芽、茁壯、建立一片寬廣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