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歡迎報名】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x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專題座談系列「私募與創投 x 影響力投資」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x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專題座談系列

「私募與創投 x 影響力投資」


8/31(四)下午2:30 由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x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 合辦的專題座談系列,本次將以「私募與創投 x 影響力投資」為主題。
全球各方前仆後繼地致力於永續行動,幕後的推手之一是影響力私募與創投,投資方不只挹注資金,更是投入商業策略與豐富的經驗,以推動提供永續解決方案的企業實現雙重底線效益,即投資回報和社會效益。
歡迎親臨現場,透過與專家的對談及與其他來賓的互動,一同思考如何利用金融和投資的力量帶來實質性的變革,您將不會錯過影響力商機!座位有限,立即報名!

【座談嘉賓】(依筆畫順序)
-胡全彥 總經理(國泰私募)
-陳一強 總經理(活水影響力投資)
-瞿志豪 總經理(ITIC)
-嚴心雋 創始合夥人(MIH Climate Impact Venture Capital)

【座談資訊】
▸ 時間:2023.08.31(四)14:30-16:30
▸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 A747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7樓)
▸ 費用:免費(依報名順序,TIIA會員與上海商銀貴賓優先)
▸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tiia13

說明:

報名此場座談為免費限定場,名額有限,主辦單位會以報名順序進行審核(TIIA會員和上海商銀貴賓為優先)。主辦單位保有論壇報名資格審核權,審核通過後將通知索票者獲得參加該場次論壇資格。

報名後,主辦單位會進行核對和確認,並且進行後續的安排。如果無法參加,請盡早通知主辦單位,以便讓其他人有機會參加。座位數量有限,如已額滿,將無法容納更多入場者。

提醒您在報名之前,請評估是否可以參加該活動,以免浪費資源。

客服聯繫:[email protected]

誠摯邀請您為台灣影響力投資投注關鍵力量,您的參與,至關重要!

歡迎加入會員:https://tiia.tw/j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