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徵才: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2022/23實習生(兼職夥伴)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徵才

 

Private Capital, Public Good。

影響力投資意在解決日趨嚴重的環境及社會問題,同時追求投資利潤。這是一場全球的金融運動,志在重塑資本主義,引領私人資本,達成公共利益。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希望能接軌國際、整合國內產官學研的資源,協力推動台灣影響力投資⽣態體系之健全發展,共創永續社會。認識tiia:www.tiia.tw

 

如果你在意解決社會問題、對友善環境抱有使命、希望了解投資市場如何發揮正向影響力,歡迎你加入我們,一同成為台灣影響力投資的關鍵力量。

 

徵才:徵求一名tiia 2022/23實習生(兼職夥伴)

一起舉辦協會線上或線下專題座談、國際論壇、相關專案,規劃與學習會員關係經營,協助日常營運事務,同時也會接觸國內外影響力投資最新知識、專業人士,享有機會旁聽相關討論與關鍵議題,對於學習與進入台灣影響力投資領域是很好的起點,不限學生喔,歡迎你!


工作說明

  1. 協助專題座談、國際論壇、相關專案:活動舉辦支援、簡報/影音/文宣製作與3C電腦操作等
  2. 協助會員關係經營:會員入會申請事宜、會員專屬活動支援
  3. 協助日常營運事務:維護、更新、管理各類文件和線上雲端資料庫。官網後台管理作業與文章上架與其他庶務等

招募對象

  1. 具備行銷、活動舉辦相關經驗
  2. 擅長行政文書與3C/電腦應用
  3. 擅長美工,如簡報/影音/文宣製作
  4. 具備英文基本聽讀寫能力
  5. 細心與動作敏捷,願意配合
  6. 不限學生

 

待遇

  1. 按時薪計,$200/小時,享勞健保
  2. 一週約20小時(接近10月底國際論壇,時數可能會增加)
  3. 預計7月開始,2022/7月-2023/2月,若需要實習證明,結束時可提供
  4. 除了部分活動需現場支援,其餘時間可遠端工作

 

應徵方式(先到先審)

應徵履歷請email:[email protected],信件標題請標示「tiia 2022/23實習生(兼職夥伴)_姓名」,若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同一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