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影響力投資,投資你的影響力-成就永續大未來】2023「tiia X 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成功大學場)

在永續的大潮中,影響力投資最為主動積極,尋求解方,並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校園巡迴論壇的貢獻度以SDGs4.7做為主要的評量標準。

影響力投資 (Impact Investing) 是一種為了創造對環境與社會正向且可衡量的影響力,而做的投資。也就是透過資金與影響力的挹注,追求創造對社會的效益,同時還能獲取利潤,目的就是要「試圖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的全球挑戰」。

2023「國泰金控」影響力投資校園巡迴論壇以【成就永續大未來】為主軸,進行影響力投資趨勢、工具與實際案例進行「影響力投資主題演講」,邀請國泰金控校高階主管回到母校,以「國泰SDGs及責任投資做法」,以及與談人以「SDGs實踐及多元案例」,分享與座談,藉此增進青年的「永續力」與「職場力」期許為台灣培育投資與永續兼備的未來人才。

2023第三場將於2023.10.02(一)於國立成功大學舉行。

邀請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吳道揆執行長進行專題演講,以及特邀國泰投信暨國泰私募股權有限公司張錫董事長經濟學系教授兼人文社會科學中心主任蔡群立教授,進行專題座談一同探討:

一、永續大業的最後一塊拼圖-影響力投資的全球趨勢及Why&What:影響力投資

二、影響力衡量與管理(IMM) -影響力投資的核心工具

三、永續發展目標(SDGs) -企業使命,多元實踐,金融創新,主題投資,責任投資做法

從三大方向切入,探討影響力投資與SDGS的全球趨勢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國泰金控、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
|冠名贊助_國泰金控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ga2GER

#以影響力投資來改變世界 #攜手更多人從坐而言到起而行一起推動影響力

#一起加入用投資改變世界影響力投資與SDGs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