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IN logo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與GIIN締結合作夥伴)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與全球影響力投資聯盟(GIIN簽署合作夥伴備忘錄(Partnership MoU)

 

GIIN(Global Impact Investing Network全球影響力投資聯盟 https://thegiin.org)成立於2009,是全球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影響力投資推動機構之一。GIIN協同全球重要的民間及政府相關機構,進行行業研究,工具發展,建構標準,創新投資,教育培訓,壯大社群,引導資本,加速行業發展,以共同面對人類在環境及社會方面的挑戰。
2023年3月20日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很榮幸成為GIIN極少數的國際合作夥伴之一。未來期望在知識面及工具面有更全面的學習與交流,並在研究,教育及議題推廣上有更多合作機會,同時有效地協助建構發展基礎,助益影響力投資在台灣的實踐,並提升對SDGs的貢獻。強化國際接軌,逐步從後進追隨者,轉成負責任的貢獻者。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本著成立初衷,為推動台灣影響力投資生態系的健全發展,將持續與會員,結合產官學,共同交流與學習,參與與貢獻,一起成長自我,並貢獻社會。這也正是我們影響力投資do well by doing good的『雙底線』(社會效益+投資利潤)精神。
#您的參與,至關重要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