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永續發展議題受到重視,影響力投資已成為投資界的新趨勢。影響力投資者除了追求財務報酬外,更希望透過投資產生正向的社會或環境影響力。然而,如何衡量和管理投資的影響力,是影響力投資者面臨的一大挑戰。
本次專題座談匯聚KPMG、Deloitte、PwC、EY等永續領域專家,分享全球影響力投資的發展趨勢「IMM衡量方法與管理機制及實務經驗」,並共同探討台灣在此領域中的機會和願景。

Read More

第六屆和泰公益夢想家🌟20萬公益津貼等你來 你知道為什麼要關注永續議題嗎?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Read More

3月27日下午,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與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共同舉辦的專題座談系列,在台北圓滿落幕,主題為「資產管理 x 混合金融 x 影響力投資-實踐雙底線」。當聚焦在影響力投資時,資產管理能扮演要角,透過金融創新,例如本場座談混合金融(Blended Finance)發展趨勢與案例的分享,希冀引出及驅動私有資本,以實現雙底線之期待。

Read More

透過國際混合金融發展趨勢與案例的分享,資產管理業專家將永續價值列為投資組合的核心要角時,能夠加速影響力投資生態系的健全發展,同時追求投資報酬及社會效益,以實現雙底線之期待。

Read More

PFS不僅是資金的挹注,更是人才的挹注,核心精神就是讓各方定義一個共同的「成功」,以績效導向凝聚成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確保公共資金的有效使用,讓社會問題在成本效益上有更好的表現,並共同分享多餘的收益。

Read More

歡迎報名加入第一期【永續影響力衡量與管理IMM】認證課程(永續金融與影響力投資學院)

Read More

Family Impact Symposium 2024, to be held in Hong Kong from 29 February to 1 March, 2024.

Read More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x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專題座談系列_『為成功付費』Pay for Success 實現社會發展跨界協作共贏:以提升青年就業力為例
座位有限,立即報名!

Read More

上海商銀將積極發揮金融影響力,規劃協助融資客戶與投資標的進行減碳,為永續金融發展貢獻更多的心力。

Read More